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以精细化服务打造客户满意窗口

发布时间:2017-06-14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坚持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坚持把优质诚信服务放在增强核心竞争力的高度来抓,通过精细化服务打造客户最满意窗口,促进各项业务实现跨越发展。

  一、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银行业服务的竞争不仅仅是形式上的,更重要的是内在的,形式上的可以复制或者训练,而内在的要用心来体会,只有这种把客户当亲人般的心连心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真正的认可。与客户心连心,急人之所急,才能真正做好服务,每一个踏进银行网点的客户,都是视同自己的亲人,为亲人付出是应该的。使员工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形成服务创造效益,服务创造价值的共识,优质诚信服务成为员工的自觉行为。
  二、加强宣传,做好内外配合。注重发挥网点大堂经理的作用,配合柜员积极引导客户做好服务评价工作,及时提醒客户进行评价,缩短其他客户等待时间。要求柜员在每笔业务办理结束后,积极引导客户对自己的服务进行评价,主动接受客户监督。同时强化ATM存取款机、自助终端等设备利用率,有效分流柜面客户,缓解客户排队压力。
  三、零距离的金融服务。视野向外,积极开展业务宣传,组织营销小分队,走出网点、进社区、进商户,开展储蓄存款、基金、贷款、理财产品、电子银行等金融知识业务宣传,发放宣传折页,让客户了解我行金融产品,请客户亲身感受我行的精致服务。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