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分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9

     近日,农行阜新分行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研讨发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会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纪检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会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要在学习的过程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学深学透、融合贯通、学思践悟,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认识和行动,深刻理解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科学部署,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强化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保持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定力、耐力、活力,确保党章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来源:
作者:常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