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及早谋划确保到期理财资金妥善承接

发布时间:2017-06-14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新城支行积极应对各阶段理财资金陆续到期的兑付压力,充分利用每一次理财产品到期的机会,提早谋划,采取针对性措施,全力做好各阶段理财资金到期承接工作,不仅确保了到期理财资金的妥善承接,而且还有效推动了个人理财规模持续稳定增长。

  认真梳理大额到期明细,做好存量资金管理。根据分支行定期下发的各类理财产品到期明细,及时对到期产品类别、期限、金额和到账时间等情况进行认真梳理,根据客户风险偏好和资金用途,落实好相对应的承接产品,特别是对金额20万以上的大额资金,严格落实到相关理财经理身上,逐笔盯牢,确保100%承接。
  坚持本金、收益“两手抓”,确保资金“颗粒归仓”。该行做好到期的结构和保本理财资金全部承接,结合总行密集上线多款跨季理财产品,在确保大口径存款不下降的前提下,以客户为中心,灵活把握销售节奏,确保到期理财资金全部承接。
  深挖客户潜能,做大产品规模。该行主动做到“了解你的客户”,特别是有行外资金的客户,充分利用每一次理财产品到期的机会,做好行外资金的归集和争揽,助推我行理财产品规模持续扩大。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