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强化措施提升运行管理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7-06-05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山阴支行根据上级行运行管理工作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着力推动提升运行管理工作水平,打牢业务发展基础。

  一、抓实教育培训。根据年初制定的培训工作计划,该行编制配档表,由支行风险管理部牵头,对运行条线各层级、各岗位人员采取集中培训、选题自学、以会代训、重点测试等多种形式抓实培训,促使员工增强工作责任心,强化风险意识,明确工作重点,结合自身实际采取提升措施,取得较好成效。
  二、抓实检查辅导。该行及时发现问题,提示重点环节;利用晨夕会对大家讲解制度要求、操作规范和流程控制要点,提醒柜员戒除不正确、不规范的操作习惯和动作,提升效率和质量;对不同的问题组织讨论,总结归纳,做成课件发布各网点,要求借鉴共享。
  三、抓实目标考核。以考核为抓手,按照新的运行管理专业考核办法,该行首先原原本本做好网点负责人、运营副主任转培训,推动网点对柜员的培训,指导了解新变化,突出新重点,制定新目标,落实新举措,激发新活力,实现新提升。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