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建平支行依托“每日一练”指导业务学习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7-09-04

    提升柜员业务素质,构建柜员学习长效机制,农行建平支行依托总行业务运营响应平台“每日一练”、“自由测试”模块,不断加强临柜业务人员的知识学习和积累,目前已初见成效。

该功能模块上线之初,因柜员思想认识不到位,加之学习兴趣不浓,并未达到预期效果,参加人数、答题正确率不足60%。为改变业务人员集中突击学习、集中备战考试的现状,建立一种长效、循序渐进的学习机制,支行及时制定措施,确保这一功能模块得到最大程度的应用。一是提高认识,使广大员工清醒的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每日下发邮件,通报上一日运营响应平台“每日一练”“自由测试”情况个人测试成绩;三是加强电话沟通由运营主管督促柜员每日利用闲暇时间参加练习;四是制订奖罚措施,对不坚持练习、练习不认真的柜员进行通报批评,必要时采取经济处罚。

    通过上述举措辖内各营业单位员工的认知度参与度明显提升,答题正确率也由原来的不到60%提高到96%以上。 

来源:
作者:张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