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全力推进代发工资业务营销

发布时间:2017-06-05

  为加快代发工资业务的营销力度,充分发挥代发工资业务的基础性与源头性作用,进一步扩大代发工资客户规模,优化代发工资客户群体,推动存款的稳定增长。近期,工行朔州山阴支行根据省市行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分析研究,明确任务目标,细化营销措施,强化客户维护,全力推进代发工资业务开展。

  一、强化组织,细化营销责任目标。5月份以来,该行高度重视代发工资业务,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的代发工资领导小组,各分管行级领导为成员,各部室经理、网点主任为责任人和落实人的代发工资业务营销团队,上下联动,细化任务目标,分层包干,将任务目标分解细化,单项考核,切实加强代发工资业务营销力度。
  二、名单管理,有效提高营销成效。要求各单位对所辖大中型企业、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进行认真梳理,实行名单管理,制定营销目标和措施,对确定的目标由分管行长亲自带队,各部门协作配合,上下联动,明确具体营销时间、达成目标时限、营销人员和营销费用,确保营销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费用到位,确保营销成效。
  三、强化考核,充分调动营销积极性。结合上级行下发的代发工资业务营销考核管理办法,将任务指标进行细化、分解,以新增代发工资人数、新增代发工资金额为核心指标,进行考核排名,实行绩效激励制,适度提高代发工资产品计价,强化激励导向,定期进行代发工资营销通报,分析总结成功案例和存在问题,着力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营销的成功率。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