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全力推进e分期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15

 随着我国消费信贷市场的迅猛发展,,工银e分期应运而生,工行宿迁分行抢抓机遇,依托多种渠道,对目标客户进行定位,实施精准营销,筛选优质单位客户,走进企事业单位及建材、家居、教育等市场,开展e分期专项宣传,实现了“收单+分期+个金”业务拓展的综合效果。

该行先后组织产品培训视频会议,各支行各网点按照要求积极参加总省行e分期产品培训,认真学习产品基本功能与特色优势、业务流程要点、对应授信政策、目标客户群、拓展营销方式等,为下一步开展营销工作做好准备。并走入支行现场开展有针对性培训,继总省行产品培训后,市分行银行卡部组织人员理清思路,将e分期产品的操作流程细化到实际操作上,形成具体方式方法,深入到各支行,进行了可操作性辅导,让一线员工更加深入明确地了解了该产品各项功能、优势及办理流程,为网点今后营销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为了让全行员工充分了解e分期产品的特点,熟悉具体操作流程,该行制定了专门的体验与竞赛活动方案及奖励措施,活动开展后,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实践,对产品的了解更加具体化实用化,迅速成为我行e分期产品的代言人和营销员,为下一步营销活动的全面铺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行还针对各类目标客户群体梳理产品特点,做好重点权益宣传。市分行银行卡部深入基层支行,上下联动每周开展现场宣讲、厅堂微沙龙、职场营销等多样化的宣传营销活动,利用网点跑马屏、展台、柜口、ATM机、户外大屏幕、传统媒体、新媒体如微信公众号和朋友圈转发及融E联等渠道,增加产品曝光度,进行撒网式宣传,宣传力度扎实,宣传效果显著。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