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多措并举力促基金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05

 进入二季度以来,工行朔州山阴支行进一步强化基金营销力度,将基金作为提升中间业务收入、提高经营效益的有效手段,采取多项措施推动基金销售。

  一、领导重视,支行领导始终将代理基金业务作为增加中间业务收入的重要途径和手段,并亲自主抓,深入各网点一线,跟进督导,讲清形式,打消顾虑,制定符合网点个性的计划指标,找出典型网点督促营销。支行利用微信群向网点负责人、理财经理传到每日“读报时间”信息传导机制,帮助大家关注当前市场热点,重点投资方向,有效地推动了该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二、加强阵地营销,支行在做好外拓工作同时,高度重视“阵地”营销,充分发挥理财经理的营销主力军作用,深入做好优质客户营销维护拓展工作,在认真做好客户筛选和梳理工作的基础上,抓住当前市场的结构性行情、提升投资收益的有利趋势,通过深入分析产品特点和市场情况等一系列措施,针对不同基金的性质,主动了解客户需求,结合市场动态和客户最新的资金流向,积极引导客户增加对基金等资产的配置。
  三、规范操作流程,在积极开展营销工作的同时,支行要求网点的营销人员要规范销售,理财经理要甄选客户,严格按照销售流程对客户做好一对一风险承受能力测试,按照客户风险等级为客户推介合适的产品,向客户充分揭示基金产品的信息及风险,绝不能夸大收益隐藏风险,科学引导基金业务的合规有序、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