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喜获全市公司结算重点业务操作技能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06-05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结算业务的办理能力特别是财政类业务的处理质量与效率,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参与市分行组织的2017年公司结算重点业务操作技能竞赛。由于参赛名额有限,本着优中选优,选出精品的原则,该支行在活动前期进行了严格得人员选拔。通过筛选,最后选定了该支行营业部对公柜员周年梅参加此次比赛。为在比赛中拿名次,得荣誉,周年梅认真准备,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挤时间,查资料,学理论,练操作,为比赛作了充分的准备赛前还组织多次模拟演练,为比赛做最后的冲刺。

比赛分上机操作和知识竞赛两部分组成,知识竞赛又分笔试和现场竞赛两个项目,各比赛项目加权计算得出最后得分。上机操作以全市15个对公网点20171-4公司结算集中处理工作退回率、工作时效考评分数为评分依据,充分体现了竞赛的公平性。比赛当天,该县支行参赛选手以充分的准备、沉着冷静的姿态很好地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在笔试阶段冷静对待,认真分析题目要点,结合日常业务办理时的场景进行答题;在现场竞赛环节饱含激情地发表了一段观点鲜明、立意新颖的演讲,征服了现场评委,展现了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通过现场评委打分计分,决出了本场比赛的优胜选手,其中万安县支行员工周年梅获得全市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公司重点业务技能大赛,获得了荣誉,提升了技能,充分调动了员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认识到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作风,提高服务效能,提升服务能力的重要性。该支行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认真总结,发现不足,查缺补漏,打造一支服务能力强、操作本领高的对公柜员队伍。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精湛的业务技术,更好地落实到优质服务工作中,进一步做好窗口服务工作。

69bc2d7688de69a56d43cc15a579dbe2.jpg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