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保险营销持续保持骄人业绩

发布时间:2017-06-05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抓住今年以来银保多方合作的良好契机,结合资本市场特点和客户理财需求,认真调整业务发展思路,把营销代理保险产品作为中间业务创新和改善经营收益结构的一个主打产品来抓,全员合力,强化营销,代理保险业务迈出了突破性的步伐,截至5月21日,累计营销2055.4万元,全年任务完成率居市分行第二。

 
  一、强化培训,掌握技能。强化营销人员保险业务知识培训。邀请保险公司讲师对保险的营销策略、营销技巧、业务知识、业务品种以及营销案例分析、销售话术等进行全方面、深层次的培训、学习,使营销人员全面掌握保险业务营销的基础知识,了解不同保险产品的特点和卖点,提高营销人员的营销技能。
 
  二、挪移位置,激活意识。把代理保险业务放在突出位置,与存款、中间业务等同布署、同考核,重奖励,采取多种形式激活全行员工的销营意识,引导员工转变经营和发展观念,使员工认识到发展代理保险业务是实现中间业务创新和经营收益结构转型的重要途径,在全行营造“人人争抢独木桥”的代理保险业务的良好氛围。
 
  三、锁定目标,精准营销。认真构建全方位的营销网络,针对不同的客户群分别进行不同的营销。在“细拣芝麻”的同时,将营销的重点放在本地金融资产较多的各类煤老板、中小企业主、投资理财客户身上,针对不同层次客户的知识层次以及对保险等产品的认识,设计适合其“口味”的营销策略和方案,加强沟通与联系,认真为客户分析计算保险产品与其他理财产品的收益比较,让客户产生浓厚兴趣,产生购买欲望。
 
  四、注重风险,规范操作。在产品营销中,严格规范营销人员行为,要求营销人员严格按照保险公司提供的产品资料进行宣传营销,对保险产品的各种功能、收益、期限、注意事项等向客户详尽说明,严禁为达到营销目的而虚假描述收益等的行为,防止因虚假宣传导致的客户投诉、纠纷等有损我行形象的风险。
 
  五、激励促动,奖惩兑现。为激发全行员工营销代理保险业务的积极性,认真落实上级行下达的必保任务和争取任务营销指标,按照上级行出台的奖励措施,制定支行的专门奖励办法,本着“谁营销、谁受益、谁获奖”的原则,按照计价和奖励标准全额、及时给与营销人员兑现,体现“收入靠营销、奖励靠业绩”的分配原则,充分调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