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分行开展“美丽春天相约工行、旗袍秀出绚丽人生”答谢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0

      三月八日,工行咸阳分行五楼多功能厅欢歌笑语、宾朋满座下午2点80多位女性高端客户受邀前来参加该行举办的“美丽春天相约工行、旗袍秀出绚丽人生”三八高端客户答谢活动。

本次活动前期经过个人金融部、办公室等联合精心策划和准备,共邀请女性财富客户80多名,现场观看由咸阳市旗袍文化专业发展委员会倾情排练的旗袍走秀及文艺节目,旨在答谢广大女性高端客户对工行业务的大力支持和厚爱、传播旗袍文化、了解旗袍着装礼仪、从内到外塑造女性的知性美、婉约美、东方美。

首先由分行主管个人金融业务的领导向现场嘉宾致答谢辞,向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咸阳分行业务发展的女性高端客户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接下来,该行私人银行财富顾问为到场客户简要讲解“工银私人银行业务及服务体系介绍”,现场邀约更多的客户了解私人银行,积极引荐业界合作伙伴加入工银私人银行。

陕西服装学院服装表演系教授为大家深入讲解了旗袍文化的发展历史、旗袍着装的礼仪配饰等文化知识。

随后,在曲调优扬的《梨花颂》乐曲中,旗袍服饰展示正式开始。20名佳丽身着做工精良、色彩纷呈的真丝长款旗袍盛装出镜、款款而来,其间咸阳旗袍协会会长现场京剧伴唱,之后穿插女声独唱《旗袍美人》、以及《礼仪东方》、《烟花三月》旗袍走秀节目。整场演出集服饰文化、戏曲国粹、民族传统礼仪于一体,现场表演大气、优雅、唯美、震憾,客户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会后,到场高端客户纷纷与表演嘉宾现场合影留念,对旗袍服饰和旗袍文化产生浓厚的兴趣,并对该行此次开展非金融增值活动给予了了肯定和好评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