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晋城分行公私联动推动代发工资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01

 近期,工商银行晋城分行根据上级行工作安排,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机构客户代发工资营销拓展工作。面对新形势,代发工资业务是我行一项基础性、根本性、战略性业务,通过公私联动推动机构客户代发工资市场拓展和客户维护工作的制度化与常态化。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业务组织推动。该行高度重视机构客户代发工资业务的营销拓展工作,落实支行“一把手”负责制,加大资源支持力度,强化业务组织推动,加强公私联动,协助个人金融部门共同做好代发工资个人客户金融服务。

二是加强分析,做好重点领域渗透。该行认真对存量机构客户代发工资情况进行摸底的基础上,结合我行实际做好重点营销目标客户的分析与筛选,确定拓展机构客户代发工资业务的重点领域,建立起常态化的分层营销维护工作机制,强化重点代发工资单位高层拜访与上门营销维护。

三是做好监测,持续跟踪业务开展情况。该行加强对重点机构客户代发工资单位日常监测,与同期或当年日常情况相比较代发人数、代发资金呈现下降变化的代发工资单位,落实专人负责,及时查明原因,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存量不流失。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