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强化员工行为管理

发布时间:2017-05-22
    5月19日晚,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就落实上级行纪委进一步深化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支行内控监察员对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进行宣讲和解读。
 
    会上,支行负责人就具体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
 
    一要强化学习,严格执行。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河北省分行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实施细则》《员工行为禁止规定》等规章制度,坚持学习日常化。
 
    二要遵章守纪,令行禁止。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是在保护员工的根本利益,是保障团队健康的基础,要杜绝侥幸心理,通过集中学习,结合专题会议、单独谈话等形式,严格执行上级行关于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的各项要求。
 

    三要抓好落实,确保实效。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管业务与管人相结合,排查过程中始终秉承“客观公正、严谨细致、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风险点防控要求,结合本专业条线的现状,进一步加强员工异常行为管理,防控各类风险、规范员工行为,增强员工遵章守纪、廉洁从业意识,有效防范案件和风险事件发生。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