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惠企助工优服务

发布时间:2017-07-18
   为了解除客户无暇来柜面办理金融业务,近日,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组织客户经理携移动展业来到深入合作的某企业提供代发工资开户服务,两天开通工资卡共计几十余户。该举措有效地解决了企业员工在工作较忙也要抽出时间前往柜面办理业务的情况,给客户带去了便利,同时也提升了邮储银行便民亲民服务形象。
 
    据悉,该支行客户经理深入企业办理金融业务时,为了严控风险,规范操作流程,该支行制定了严格审查客户身份证件,并拍照留存客户影像信息等工作流程。服务过程中,该支行客户经理还向企业员工们宣传了该支行理财、基金、贵金属等个人业务,也得到了企业员工及企业主的认可。小吴是一位刚来上高务工的辽宁小伙,办完工资卡后,他开心地说:“刚来上高,人生地不熟,而且去网点办理还要排队,非常不便。今天,你们来了,真是帮我解决了一件烦心事儿,这样等到了工资我就可以直接去附近的ATM机取款了,谢谢你们!”和小吴一样,其他企业员工都对此次上门服务赞不绝口,纷纷表示邮储银行的这种真正贴近群众的服务做得非常好,并对该支行客户经理的工作作风及服务进行了高度赞扬。
 
    此次上门服务改变了以往柜面服务的单一方式,是该支行为企业员工提供便捷、贴心、高效服务的跨越式突破,也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的创新型尝试。通过面对面零距离上门服务,有效提升了上高支行的产品推广宣传力度和品牌形象。
作者:罗丽美、胡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