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三项提升要求” 打造客户经理“三型”团队

发布时间:2017-07-25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在实施二次创业与崛起的发展进程中,注重强化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明确素质、服务和管理三个提升的要求,不断提高业务经营和市场营销质量与效率,加快推进全行业务经营稳健、合规、高效发展。

  一、以素质提升为要求,打造学习型团队。该行加大客户经理队伍整体素质的培养力度。以人力资源部牵头,定期组织全行客户经理开展集中学习、视频培训、案例分析等教育活动,并适时采取业务竞赛、岗位练兵等措施,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下,全面培养从业队伍的思想道德、业务理论、岗位技能等综合素质,为岗位履职奉献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以服务提升为要求,打造效能型团队。在不断总结此前实施服务提升工程的基础上,该行要求客户经理在岗位中践行学习成果,提升服务品质。同时应结合当前开展服务品质提升年机关效能年活动的各项规定,针对市场、针对客户,以全行业务深入拓展为己任,提高工作效能,服务经营发展。

  三、以管理提升为要求,打造规范型团队。岗位规范作业是防范业务操作风险的首道关卡。该行在合规经营原则指导下,深入开展《业务操作指南》、《员工违规积分处罚管理办法》和学规定、促合规等主题教育活动,并从精细化管理和市场化营销的角度出发,制定出《鹰潭分行客户经理考核管理办法》,通过多角度的管理、激励和引导,培养客户经理从业队伍风险防范意识,营造群防群治、堵疏补漏的防险、控险经营环境,保障全行业务经营与管理的质量和效率。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