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加强服务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05-22
    5月18日,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组织召开月度服务分析会,主管行长、部门经理及网点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分析、研究和解决服务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
 
    一、高度重视服务工作宣传和典型激励作用。要做好客户宣传,对待客户既要做好产品推广也要将该行服务广而告之,要将服务列好清单,张贴上墙,让客户明白能享受哪些服务。要做好典型服务案例总结和宣传,积极向各级网讯推荐将好的做法和成功案例。
 
    二、高度重视客户满意度和评价率。要提高员工重视度,利用晨会,夕会对当天工作进行督导点评,针对复杂业务,进行学习,寻求解决办法,以提高工作效率,组织网点人员学习新业务,使之尽快掌握,提升业务素质,加快办理速度。发挥大堂经理作用做好引导和业务分流,对叫号机进行了统一合理的设置管理,以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三、高度重视网点负责人管理能力提高。工作中重视四到位。一是制度、考核要传导到位,颁布规章制度,制定措施管理等考核办法其关键点和落脚点在执行上,员工去落实关键在网点负责人要传导好;二是管理要求到位,有要求的就要坚定不移的以一贯之,避免朝令夕改;三是培训到位,要落实好上级行对员工的各类培训,四是帮扶到位,善于盯着问题做工作,关心员工身体,关爱员工成长,特别是对“落后”员工更要体现温暖。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