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宿迁分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05

    4月27日下午,建行宿迁分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行长乔向阳、纪委书记魏蔚以及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及工会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全行20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青年员工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及感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围绕业务发展、转型创新、内控合规、文化培育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魏蔚纪委书记充分肯定了青年员工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要求青年员工要珍惜工作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做好人生规划,培育良好的工作习惯;主动开展工作,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严格遵守党纪行规,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乔向阳行长强调青年员工是建行的希望,并对全行青年员工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坚定信念,树立与建行共同成长的理念,依托建行平台,实现人生理想;二是要坚持学习,苦练内功,让学习的习惯陪伴终生;三是要有敬业精神,踏踏实实地工作,从小事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在推动我行创新转型发展中成就自己的梦想,实现自身的价值。

 

来源:建行宿迁分行
作者:建宿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