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湛江工行召开2018年网讯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30

   湛江工行召开2018年网讯信息工作会议 

 

   (王朝德) 20185月25日上午,工行广东湛江分行召开2018年网讯信息工作会议。分行杨伟琼副行长、分行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分行2017年度网讯先进单位主管领导、各支行综合业务部、分行部室(中心)网讯信息员、分行2017年优秀网讯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荣获分行2017年度网讯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网讯信息员进行表彰,接着由分行2017年度网讯先进单位、优秀信息员代表作经验交流;然后由分行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回顾总结2017年分行网讯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8年网讯资讯、同业情报工作,最后综合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作网讯资讯情报工作培训。

    会上,杨伟琼副行长对荣获2017年度网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湛江工行取得“省行2017年度情报网讯和资讯工作先进单位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分析了2017年分行网讯信息工作存在不足的原因,并对2018年网讯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 

是网讯信息、新闻宣传工作要围绕全行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开展,突出宣传报道湛江工经营转型新思路业务发展新成效、创新服务新举措,传递正能量,鼓舞士气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二是加强深度报道、同业情报、全球资讯采编和撰写工作,深度发掘本地同业好题材、新亮点。 三是各单位、各专业要做好“身边典型”事迹挖掘和新闻报道工作,将身边好人好事、感人故事、先进事迹、工作亮点通过网讯平台、新闻媒体进行报道宣传,通过树立先进典型,传递正能量,在全行形成学身边典型、做优秀员工的良好氛围,推动我行业务发展。四是进一步加强品牌宣传。要不断增加分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全行各单位要发动亲朋好友、广大客户关注湛江工微信公众号,不断提升我行自媒体品牌的影响力,提升湛江工行品牌形象五是进一步新闻舆论监测和声誉风险管理工作,及时关注湛江工行新闻舆情,及时处理新闻危机,确保我行无负面报道、无声誉风险。

来源:
作者:王朝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