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定襄支行三大招实现业务发展提速

发布时间:2017-06-22

     工行定襄支行积极营造“价值创造,以贡献者为本”的氛围,通过抓管理、振士气、比业绩,实现业务发展提速。截至5月底,累计发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76笔,1530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80.5%,全辖第一。同时以个人贷款为载体带动贵金属、理财、基金、保险、融e联、融e购、融e行等零售产品快速发展。

    
  一、抓管理,凝聚全员合力。今年以来,该行行长贾海新提出“向管理要效益”,重新修订了支行内部管理制度,层层签订“责任状”,强化作风建设,使每一位党员从思想上进行约束、承诺,从行动上进行明确、规范,促进履职责任的落实。推行目标管理,制定具体、明确且具有挑战性的工作目标,使员工觉得跳起来可以摘到果子,让每个人都能不忘目标、对标前行。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勇挑重担;“青年先锋队”成员主动请缨,争做贡献,在学习中收获乐趣,在进步中获得自信,在营销中得到成长,从而实现达成共识、密切关系、解决问题、凝聚合力,促进转型发展。
    
  二、振士气,释放发展活力。针对老中青员工的不同特点,实施定向引导,抽调两名年轻有为、担当作为的青年员工充实到解放路支行和营销中心,对一线柜员和大堂经理合理调配,提振员工士气,盘活人力资源,做到人岗最优匹配,各尽所能、人尽其才,不断激发员工潜能,释放发展活力。 
 
  三、比业绩,推动业务发展。在每周例会上,行长带头,分管行长、网点和部门负责人简明扼要汇报上周做了什么,本周怎么做,以及做到“四个落实”即“什么事、谁去做、什么时候完成、达到什么要求”。于每日营业结束后,在微信群内上报营销业绩,及时将活动中涌现出的业务能手、营销标兵,通过晨会、夕会进行通报,用典型引路,营造互相“攀比”、你追我赶、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推动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