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集腋成裘”稳步发展储蓄存款业务

发布时间:2017-05-05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创新抓存机制,强化市场拓展和营销,在稳固存款大户的同时,将抓存中心放在散客、小户、零星、潜在客户身上,勤拣“芝麻”,“集腋成裘”,促进储蓄存款的稳步增长。

 
  一、节日集中揽存。抓全年重大节日契机集中揽储,从春节开始,针对节日期间客户流量大、市场资源多,储源集中的特点,认真开展节日抓储竞赛活动,围绕市场,结合实际,找准抓储切入点,任务分解落实,加大考核力度,全员整体联动,在全行形成人人揽存款、个个争上游的良好氛围。
 
  二、宣传业务引存。利用电视播放、散发宣传资料等宣传形式,在商户集中区域、居民社区、重要集镇大力宣传工商银行新业务、新产品、新服务,营造浓厚宣传营销氛围,在广大客户中彰显良好形象,吸引客户,吸收存款。
 
  三、服务保障吸存。围绕细节提高服务质量,在抓储活动中,各营业网点积极开展热情周到的便民服务活动,在保障网点开足窗口、做好柜面营销的基础上,坚持不懈地抓好离柜率和自助设备的使用率,畅通各个层面客户的服务通道,减少排队现象,抢抓基本储源。
 
   四、源头挖潜争存。深入市场,积极寻求新的增长点,充分利用各种有利时机,针对农村外出务工人员、农村经纪人、种植养殖大户、农产品加工户等富裕新农民以及个体工商经营户、私企老板等中高端客户开展公关,以电子银行业务为“平台”,灵通卡、福农卡和手机银行业务为载体,大力营销工行业务产品,以新产品的辐射作用带动储蓄存款的快速增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