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加强风险防范促进合规定稳健经营

发布时间:2017-03-30

      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认真开展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系统地学习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熟知本岗位行为规范和职责要求,牢固树立制度观念,有效防范经营风险。

一、系统学习新牌规定。按照分行统一安排,认真开展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员工认真系统地学习新版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重点了解和掌握新修订规定的主要内容,熟知本岗位行为规范和职责要求,牢固树立制度观念,增强依法合规、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遵规守纪、规范操作、恪尽职守的自觉性,有效防范和消除违规违纪行为和案件事故隐患,促进全行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

二、加强外部欺诈管控。针对当前以电信诈骗特点,以及外部欺诈风险事件频发的实际,通过物理网点主渠道进行现场操作演示、风险揭示和典型案例宣传教育,从客户业务办理、现场操作和自助操作各个环节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加强外部欺诈风险隐患的管控。

二、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加大芯片卡和电子渠道操作多重认证流程的宣传解释工作,重点是提高客户对融e联客户端,发送余额变动提醒免费和不易被违机站冒用“95588”发送诈骗短信的认知度,e-icbc互联网金融稳健发展奠定基础。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