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加大力度力促法人理财业务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26

 2017年以来,工行朔州右玉支行为深入推进法人理财业务的发展,认真抓好对重点企业客户的营销宣传与维护工作,积级推动法人理财业务持续发展。        

  针对重点目标客户,该行组建了营销团队,为客户量身制定金融服务方案,多次拜访客户,同时客户经理具体经办,对产品做到全面了解,制定措施、认真落实。 
  加大宣传和营销力度,对公客户经理及大堂经理主动营销法人理财产品,让客户充分感受到工行理财产品的优势,深度挖掘潜在客户。
  在业务领域,根据业务线和产品线,完善业务服务平台,在全支行业务领域构建业务前台和中后台部门之间互为支持、沟通顺畅的营销服务体系。
  加强客户关系管理,建立和完善法人理财业务流程,完善客户信息系统,做好客户的细分工作。同时按照规范的业务流程办理法人理财业务。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