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履行一岗双责为全行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发布时间:2017-03-30

      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履行一岗双责,提高管理水平,正视存在问题,全面追赶超越,强化主体责任 坚持全面从严 为全行转型发展、稳健运行提供坚强保障,全力做好全年纪检监察和案防内控各项工作。

一、坚持从严治行,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解困振兴、追赶超越”总基调和“八有四无”新局面,支行班子成员勇于担当,各负其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理论学习和管理监督相结合,做表率、抓重点、抓平时、抓关键环节,继续在支行践行“跟我学、看我的、监督我”的工作作风,按照业务分工不同,围绕指导、检查、监督和整改等日常管理环节,为全行旺季营销和全年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二,持续开展排查,强化员工日常管理。员工管理是内控案防工作的基础,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对外派、长期休病假人员进行摸底和排查,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充分运用上级行员工资金异动非现场监督模型进行数据挖掘和风险防控,持续深入开展“家访”活动,按照半年开展一次员工家访的要求,通过家访传递管理要求和经营情况,了解员工八小时之外的行为,宣讲案防内控要求和典型案例,共同防范道德风险。

三、有效管控过程管理,保障持续健康发展。严格按照上级行“打扫房间”清雷排险专项专项理工作要求,重点做好“10+2”重点风险领域过程管控,坚持从严治行和从严追责的原则,认真梳理支行风险排查重点,杜绝“有过不纠、问责不严”的思想,切实站在维护工行权益、员工职业生涯和客户利益的高度,认真做好日常操作过程管控和监督督导,以良好的作风开创全行改革发展新局面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