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营业部开展二维码业务户外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6

 

       八月正直银行业务淡季,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相比其他月份少了许多。同时,邮储银行聚合支付和银联二维码业务近期上线,为做好推广工作,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指标,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营业部网点员工利用此次机会,去往周边商户进行营销。
        如今手机扫码支付业务已经开展的如火如荼,大部分商户都已经使用了二维码进行收付款。我们在商户推广过程中介绍了邮储银行二维码支付的优势,到账时间快,费率相比银联更低,同时可以支持大部分的支付端如微信、支付宝、银联钱包等等,商户在了解到邮储银行二维码产品后,也乐于接受。
       八月的天气闷热,骄阳似火,但这并不影响南昌县营业部员工外出营销的热情,我们内外配合,一方面做好柜台服务,保证网点的正常运营;另一方面合理安排人员,抽出时间走访周围商户等客户,二维码业务竞争激烈,南昌县营业部的员工主动出击,推广邮储银行的二维码产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会带着热情和干劲,积极推进各项业务发展。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营业部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营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