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金溪县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9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建设和谐金融环境。3月15日,邮储银行金溪县支行按照县人民银行及上级行的工作要求,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金融消费者得到再教育,进一步了解知情权、消费权、诉求权,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活动当天,该行在营业部门口设立宣传咨询台,向来往的公众发放宣传单及宣传折页,现场介绍防范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及用卡安全等金融知识,并在辖内网点发放客户满意度调查表,主动征询客户对于邮行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该行还通过网点的LED电子屏,滚动播出“权利·责任·风险”的活动口号及“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3.15邮储银行在行动”的活动标语。并通过各网点营业厅内的液晶电视,现场微沙龙,播放短片,向群众宣传卡安全、ATM机使用、人民币真伪鉴别、反洗钱等内容。

来源:
作者:李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