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岗位合理轮换提升驱动力

发布时间:2016-12-31

     今年年以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把岗位轮换交流作为员工管理重要工作来抓,严格按照关键岗位管理要求,实行不定期轮换,强化关键岗位的监督制约力度。

该行结合实际工作,做到有序实施。该行对全辖关键岗位进行梳理和调查统计,依据关键岗位人员的工作业绩及关键岗位人员到期情况,结合业务发展需要合理安排实施轮岗同时做好员工轮岗前后的思想疏导工作,尤其是对被轮到偏远农村网点的员工,加强沟通交流。

支行针对偏远农村网点北源支行的实际情况,大力改善工作、生活环境,并建立了职工小家,为农村网点建设了图书室、健身房、乒乓球桌等,农村网点生活环境得到大幅提升,为留住轮岗人员打下了基础。

 该行做好轮岗后的跟踪工作,确保员工及时投入新岗位。为保证轮岗后各项工作顺利运转,该支行轮岗工作领导小组对轮岗后的员工进行岗位跟踪,适时找其座谈,了解他们在新岗位上的工作情况,以确保轮岗后的员工能够及时适新工作、新岗位,使得银行顺利运转。

 建立了关键岗位人员台账,及时、连续记载岗位交流轮换人员变动情况,做到岗位轮换基础资料完备齐全,切实把轮岗工作落到实处。对所有关键岗位实行A、B角管理。同时,通过加强对关键岗位人员业务知识学习和操作技能的培训,使其调整到新岗位后,能较快适应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