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平鲁支行以转账通为切入点抓好产品综合营销

发布时间:2016-12-31

 工行朔州平鲁支行抓紧实施对广大商户的电话通营销,做好产品组合、吸引商户资金,为商户提高了流动资金的效益和效率,也吸引了其经营资金流入该行,有效提升了客户对工行产品的体验。

一是做好宣传。该行相关网点负责人与市场管理者进行沟通,进入市场宣讲工行转账通产品。
  二是以诚信竞争商户。该行营销人员紧紧抓住契机,积极宣传人民银行相关政策,以诚信竞争商户,强化商友卡“五全免”优势宣传,向转账通商户的上下游客户营销商友卡。
  三是做好产品组合吸引商户资金。该行在营销商友卡、转账通产品基础上,借机大力宣传工行理财金账户、基金、牡丹卡等个金优质产品,挖掘潜力客户,收效显著。
  四是唱响优势。该行针对尚未使用过工行电话通产品的商户,耐心地向他们介绍“工行电话通”产品几大优势:“交易现场实时清算、钱货两清”;安全方便;不但可以刷银联卡,还可以刷信用卡,可以满足客户刷卡积分的要求;等。这些优点终于赢得了客户们的认同。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