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德州分行学习贯彻国企党建会议精神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12-31

 近日,工行德州分行组织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会议提出的推动国有企业成为“六个力量”的党建目标要求,践学促做相结合,着力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体现到“全面建设优秀分行”的实践中,力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一是先学一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对照总书记提出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20 字要求带头学、带头做,引领和带动广大党员不断将学习贯彻工作推向深入。同时将党中央两个会议精神、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层层传达,要求各级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自身认识和理解进行交流讨论。
    二是丰富载体,推动学习“落地”。要求各级党组织按照省市分行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层层落实,整合资源创新学习形式,利用知识竞赛、专题讲座、微党课等传播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
    三是践学促做相结合,务求工作实效。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好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