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分行积极抢占市场全力推动个贷业务提速增量

发布时间:2017-11-21

   今年以来,工行忻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大力发展个贷业务的工作要求,精心谋划个贷发展思路,积极开拓市场,全力推进个贷业务快速发展。

 
  一是开展已准入按揭项目“攻坚战”。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加大对已建立合作关系楼盘的营销力度,通过专人负责,深入楼盘跟进挖掘,紧抓进度,提升客户服务和放款效率,加固加宽合作关系,不断提升市场占比。
 
  二是开展扫楼扫市场工作。建立动态营销名单管理机制,对辖内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项目进行梳理,按区域落实到支行,包户到人,层层负责,开展逐个楼盘的营销对接,提高楼盘项目的介入和准入数量。
   
  三是做好按揭项目储备。密切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多渠道、第一时间掌握资源信息,紧密跟踪准备开工的项目和马上竣工的楼盘,锁定重点营销项目,实时介入,积极拼抢楼盘按揭新份额。
 
    四是不断拓宽个贷业务发展领域。在坚持个人按揭贷款主体地位的基础上,集中力量,组建团队,深入市场,做好以消费贷款、二手房贷款、自助质押贷款等为补充的全条线产品的客户拓展,不断扩大市场占比,力促个贷业务稳健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