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公务卡营销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7-07-23

 为进一步加强客户拓展,培育发展新动能,今年以来,工行朔州应县支行紧紧抓住公务卡营销契机,大力开展专项营销活动,实现了公务卡业务的快速发展。

一是加强培训。该行坚持以公务卡及信用卡新品牌营销为主线,组织开展公务卡业务专题培训,尤其是针对公务卡报销流程、后续服务工作以及公务卡使用常见问题进行细致讲解,为一线营销人员提供了业务保障。

二是精准营销。该行借助财政零余额账户开户多、业务频繁的优势,以网点为阵地,对前来办理零余额业务的每一位客户都大力宣传本行公务卡的使用优势和简易报销流程,确保所有客户都知晓并熟悉公务卡业务。

三是联动推荐。该行组织营销人员,梳理本行财政零余额单位清单,逐一上门宣传推介,在拓展公务卡市场的同时,对我行公务员逸贷、融e行、融e联、融e借等相关产品进行营销,起到了良好的联动营销作用。

四是注重维护。针对开办公务卡业务的单位,该行安排专人定期开展客户关系维护,通过上门、融e联等线上线上多种渠道,了解公务卡使用状况,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夯实客户关系,逐步提升客户忠诚度和贡献度。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