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县支行营业部“延伸服务、急客户之所急”

发布时间:2017-12-20

             2017年12月8日,中午时分,邮储银行上饶县支行营业部工作人员向往常一样,正忙碌的工作着,忽然一位客户急匆匆地拿了张卡,说要取钱,但是客户带的卡不是本人的而且不知道密码。在了解到客户是由于父亲当天上午出了车祸,目前正在医院抢救,急需取钱交治疗费,营业部负责人立即带着经办柜员和客户一起返回医院,经现场核实客户父亲情况,在经核实属实后,已经到了中午1点多了,该支行营业部负责人及经办柜员也顾不上吃饭,立即返回营业网点,为其客户办理密码重置,让这笔钱及时顺利地取出来。客户的父亲也顺利的抢救了过来。得到了客户一家真诚的谢意,得到了医院工作人员一致的好评。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邮储银行上饶县支行营业部未来将继续坚持“用心服务,用爱经营”的延伸服务理念,探索服务新模式,丰富服务新内涵,持续提升网点服务效能,更好地践行邮储银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

来源:
作者:潘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