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湘潭分行4个网点荣获“2016年度湘潭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12-02

11月25日,在湘潭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示范单位表彰活动中传来喜讯,湘潭分行的湘潭县支行、雨湖支行、福星支行、霞光支行4个网点获得“2016年度湘潭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荣誉称号,为湘潭市获评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最多的银行机构,何柏青行长在表彰会上代表我行进行了先进经验发言。

4月初,根据湘潭银协《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评选》的通知要求,湘潭县支行、雨湖支行、福星支行、霞光支行在分行领导的支持和相关部门的鼎力配合下,开始了“星级网点”创建之路。首先,4个行处全面整治网点内外环境、改造服务设施,注重服务功能区域的划分,重新规范服务流程,在硬件上充分体现出星级网点的贴心,从软件上改善客户体验感受;其次,个金部结合4个行处的日常服务检查情况,制订服务“一行一策”提升计划,每周开展服务点评,每月进行创建督导;最后,为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4个网点员工们坚定创建信心,夜以继日,加班加点进行整改、培训、提升、完善,以标准的礼仪形象、温馨的服务环境、规范的服务流程、快速的服务效率,赢得了测评小组的一致赞同。 

服务是银行永恒的主题,只有持之以恒地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积极践行“热情、专业、廉洁、高效”的服务要求,才能让客户了解我们、认识我们、选择我们,在创建路上走得更远,朝着打造客户最信赖、公众最满意的银行而努力奋斗!(个金部  佘畅)

来源:
作者:建设银行湘潭市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