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满城支行加强服务管理提升服务效率

发布时间:2016-11-30

    11月28日,工行保定满城支行召开由行级领导、部室经理(主任)、网点负责人参加的第11次服务工作分析会,会议就如何加强服务管理、改善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等问题进行讨论。会议要求:

 

    一、根据“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活动的要求,由办公室牵头进行排查治理,重点对所有物理网点和自助银行网点环境包括门楣、标识、外墙、电视、灯箱、LED屏等各类设施、设备破损、破旧等进行摸排,对发现的问题能解决的及时进行整改,基本做到网点各种设备整洁齐全。

 

    二、加强柜员业务培训,提高业务处理效率和质量,合理安排资源,网点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利用晨会、夕会对当天服务工作进行督导点评,组织网点人员学习新业务新操作流程,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工作效率。

 

    三、在客户高峰期或有特殊情况发生时,辖内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等第一时间出现在现场,人多时指导客户填写单据、客户有疑问时耐心解答,妥善处理相关情况,一切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先。  

 

    四、加强智能设备的应用和管理。首先要按照六必须和六严禁对智能设备进行使用,其次充分发挥智能设备的分流作用,方便客户使用,有效缩短客户等候时间。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