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洪洞支行跟进服务做好信用卡营销维护

发布时间:2016-11-30

 

 工行临汾洪洞支行针对柜面业务可分流率高,柜员工作压力大的特点,从细微处抓起,优化用卡环境,跟进服务为客户解难答疑,吸引客户用卡,最大限度消灭睡眠卡,既增加了发卡数量,也提高了信用卡市场占比。
     一、结合劳动竞赛进度,把信用卡新增发卡作为突破点。该行发动全员,层层分解落实指标,人人承担营销任务,领导带头,走出柜台,走亲访友,积极营销。通过晨会、周例会等平台,学习有关业务知识,介绍成功营销经验,交流营销技巧和信息,针对营销中发现的情况,研究制定针对性措施等,引导员工明确营销目标、知晓营销技巧,变压力为动力,营造了良好的营销氛围。
     二、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营销职能。对每一位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宣传银行卡,紧紧围绕便捷、安全的特性,见缝插针地向客户介绍自助设备的使用功能及操作方法,提高客户对银行卡的认知度。
     三、及时跟踪,有效维护。及时跟踪存量及新发卡客户启用情况,及时提醒客户办理信用卡卡片启用,确保出卡率及启用率,对于前往柜台销户的客户,及时向客户讲解信用卡消费的好处,在最大程度上挽留销卡客户,全力做好信用卡营销工
。(郭文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