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家访活动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6-11-29

 为了进一步了解支行员工思想动态,防范员工参与民间非法集资风险,推动支行行为排查工作,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严格按照上级行相关工作要求及部署,精心开展员工家访活动,以支行班子成员及部门网点负责人走访员工的形式,目标实现在职员工家访“全覆盖”。

    家访过程中,该行领导班子通过与员工及其家属友好恳谈、互吐心声、相互沟通,一方面真诚地恳请工家属关心支持员工的工作,力所能及的帮助支行拓展营销渠道和资源,齐心协力扶持支行业务快速发展,进而提升员工收益,最终实现员工家庭生活质量的稳步提升。另一方面,该行领导班子向家属仔细询问了员工最近的一些思想动态包括是否存在不良嗜好,是否近期存在异常行为以及是否参与民间非法集资等情况。

    家访最后,该行领导班子还嘱咐员工应多关爱家人,悉心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以每个家庭的和谐安定确保员工身心健康,从而杜绝异常行为的滋生,以实际行动推动支行员工队伍建设和行为排查工作。

来源:
作者:徐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