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加大储蓄存款营销力度

发布时间:2016-11-24

 近日,工行朔州右玉支行抓住年终岁首的有力时机,采取有效措施,加大了年末旺季储蓄存款营销工作力度,确保储蓄存款稳健快速增长,力争储蓄存款业务实现新突破。

  一、领导带头,营造全员揽储氛围。该行领导坚持以“凝聚人、引导人、激励人”为本,同部署、同考核、同行动,注重对员工营销意识的培养,“人心齐,泰山移”,在不断提升自身团队的营销基础上,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上下联动,强力营销储蓄存款。
  
二、及早安排部署,抢占储蓄存款营销市场。该行抓住年末是揽蓄工作旺季时机,及早下手,决定以本行网点为增储主营阵地,在做好柜面揽储营销的同时,搞好联动营销,让每一名员工迅速行动起来,利用广泛的社会关系挖掘优质客户,形成了一支强大而有力的揽储营销队伍,拓展储蓄市场,成为同行业的领先者。
  
三、加强业务技能培训,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该行从提高办事效率入手,缩短客户等侯时间,向时间要效益,全面加强员工技能培训,强有力的提高了服务水平,树立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由上至下,由内到外,不论前台后台、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均具有饱满的工作热情,熟练的业务技能,以此打动客户、吸引客户、留住客户。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