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新宾农行党委、纪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时间:2016-11-22

 

新宾农行党委、纪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按照党中央、总省市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要求,新宾农行党委、纪委高度重视,把抓好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扎实实地开展了学习贯彻活动。
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
支行党委及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学习贯彻落实事宜。明确全行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条例》同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同“两学一做”相结合,通过学习,力促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开创新宾支行业务经营发展良好局面。
二、加大宣传力度
通过支行自己创办的《纪检监察工作动态》,通过发表专刊,对《条例》原文、关键词讲解、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等进行整理转发,在全行营造学精神、《条例》、用《条例》的良好氛围。
三、加大学习力度
一是坚持领导干部、纪检干部带头学。支行党委中心组第一时间对学精神、《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支行纪委也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纪委委员原原本本、逐条逐句进行了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二是坚持党员干部全面学。支行班子成员深入到各自党建联系点,在各党支部同广大党员干部一起集中学习,引导干部员工熟练掌握精神、《条例》原文,深刻领会内涵实质。
四、坚持结合警示教育学

自派驻纪委书记以来,新宾支行党委、纪委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的各项工作部署,特别是把对党员的警示教育摆在重要位置。近日,县行又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通过观看这些鲜活的监督执纪案例,形成震慑,提醒党员领导干部认清责任、守住底线、拧紧”发条“,大家都很受触动。

来源:新宾农行
作者: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