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英山支行“七个一”廉洁齐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根据上级行通知要求,英山支行精心组织开展廉洁齐家宣传活动。
  一、组织集中学习。4月25日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家庭家教家风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通过深研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家庭腐败带来的巨大危害,切实增强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紧迫性、必要性和主动性。
  二、签订助廉承诺书。 支行支行4名班子成员(含“三合一”专员)主动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推动领导干部带头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引导全体员工及其家庭成员深刻认识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深刻汲取家庭腐败造成家破人亡的惨痛教训,共同筑牢家庭廉洁防线,打造幸福平安的家庭港湾,带动全体员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三、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支行通过“三会一课”、中心组、主题党日等学习警示教育简报;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体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坚持正面教育与反面警示相结合,在提升思想站位的同时,着力警醒员工深刻认识到“家庭腐”定会带来“全家覆”的悲惨结果,让全体员工和领导干部家属切实从典型案例中受到教育、得到警示,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主动性。
  四强化节前廉洁提醒。节前召开职工会组织学习中央违反八项规定通报,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前全体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廉洁自律。
   接下来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抓好制度建设,形成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常态长效机制。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英山县支行
作者:杨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