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开展“新征程新使命 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凝聚合力,确保支部党员干部在新的征程上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齐心协力、开拓进取,确保行内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月18日下午,东三路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 “新征程新使命 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部书记马俊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诵读党章、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文件。
      支部书记马俊英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关于2023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让自己的工作有所方向。首季开门红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党员干部要做到健康、安全、工作、营销、学习、生活、单位、家庭全面开花,全面展现党员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希望党员同志能在首季开门红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马俊英)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