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柳河农商行三源浦支行聚焦三农贷款营销

发布时间:2023-01-29
柳河农商行三源浦支行积极旅行社会责任,强化金融支撑,全力支持三农产业发展,持续深度开发信用类贷款产品,解决个人经营主题及小微企业弱担保、融资难的问题,推动信贷政策精准落地。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调整优化产品要素,推出一系列针对不同群体的信用类贷款产品,多样化贷款方式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为切实解决农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更好地支持和服务“三农”,让普惠金融走进千家万户,加速乡村振兴战略落地,柳河农商银行三源浦支行带领支行员工组织开展阳光信贷宣传走访活动,切实为群众解决“贷不起”问题。工作人员用浅显易懂的话语为百姓讲解金融服务常见疑问,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大家积极利用银行正规渠道获得优惠的涉农贷款支持,着力为涉农经营主体创造更多便捷和更大实惠。
 
来源:柳河农商行
作者:刘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