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昌苏圃支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29
工行南昌苏圃支行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高举思想旗帜,服务大局,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行苏圃支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工行南昌苏圃支行充分利用支行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奋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支行辖内各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城市副中心建设的磅礴动力八个方面的内容,引导支行党员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
 
工行南昌苏圃支行积极履行党章赋予的各项职责,积极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团结凝聚广大党员群众,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凝聚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号召支行党员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履行岗位职能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为支行不断开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工行南昌苏圃支行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入脑入心,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来源:
作者:涂晨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