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昌井冈山大道支行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为有效发挥宣传教育源头防范作用,营造良好的防范非法集资舆论氛围,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守牢群众“钱袋子”。工行南昌井冈山大道支行开展了“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向社会公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帮助树立正确投资观念,提高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自觉抵制和及时举报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守好幸福家,护住钱袋子。 

网点立足厅堂主阵地,通过网点滚动屏不间断播放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并在网点显著位置设置活动宣教区域。同时,网点工作人员适时向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教材料,并着重对老年群体、外来务工人员等进行宣传讲解,使其能够及时理解存款保险制度及内涵,切实提升宣传实效。 

深入排查,强化员工自身管理,牢固树立全行员工的合规意识、风险意识、底线意识。同时开展非法集资专项排查工作,采取自查与排查相结合的手段,重点排查员工是否参与民间投融资、为非法集资活动提供便利等行为。 

 本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广大群众的防非意识,获得了群众的高度认可。接下来,工行南昌井冈山大道支行将持续完善防范非法集资宣教长效工作机制,长抓不懈,持续做好公众宣教工作,积极践行大行责任担当。

来源:
作者:黄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