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员工行为排查

发布时间:2022-09-27
     近日为加强员工行为管理,增强员工合规意识,防范和化解潜在的员工行为风险,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了重要岗位关键人员专项排查。本次排查关注员工8小时内外行为表现,重点关注涉嫌案件或风险事件的行为和可能诱发案件或风险事件的行为。
        此次员工行为专项排查对重点岗位员工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确保了员工队伍的稳定,为县支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进一步加强员工教育,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有组织、有计划的对员工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法制和案例警示教育,让员工深刻认识违规需要付出的代价,违法所承担的后果,断绝员工异常行为和不良思想动态。二是做到把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随时、随地掌握员工的思想行为动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三是加强违规问责,提升制度执行力。进一步强化问责整改力度,使相关人员对违规、违纪行为望而却步,确保各项业务在有效监督环境下有序、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