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疫”不容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7
          9月1日以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响应万安县委县政府防控要求,积极行动,统筹安排人员,成立“抗疫先锋志愿者小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携手抗疫,全力筑牢战疫防线。在保障营业网点有序运行的同时,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先后派出志愿者20余名,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值守、摸排登记、核酸检测、开展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贡献金融抗疫力量。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打开健康码,谢谢配合。”“您好,请准备好您的健康码。”……在某核酸检测点,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志愿者们根据社区统一安排,在确保自身健康、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配合现场医护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扫码登记,按划线区域规范排队,劝导在场群众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并在检测完后疏导群众有序离开,做到不扎堆、不聚集。针对使用手机有障碍的老年人,志愿者们耐心讲解,帮助老年人打开健康码,顺利完成核酸检测。“虽然志愿服务工作很辛苦,但能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相信在县委县政府有力高效的管控措施下,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县支行青年党员志愿者说。
       接下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的作风,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继续坚守抗疫最前沿,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邮行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作者: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