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组织集中收看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05-31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组织集中收看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滨海支行组织全体职工集中收看开幕式现场直播。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开展各项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鲜明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整体要求,做到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不懈奋斗。
李干杰同志在会上作出的报告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观看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服务创新,强化机遇,拼搏奋进,为推进临商银行高质量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晁明明)
 
来源: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作者:晁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