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绥化市分行:践行党史精神,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9-28

自9月21日哈尔滨巴彦疫情发生以来,绥化市分行党委及时按照省行党委和绥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指示,第一时间做好各项工作安排,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成效一项重要工作,党员干部带头践行党史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强化保障、筑牢防线。

迅速响应,周密安排部署。绥化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召开研究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统筹部署。行领导以身作则,事必躬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牢,要求全行上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准确落实疫情防控统一部署,科学合理升级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防疫闭环,连续下发四个通知,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

细化措施,把好出入关口。严格办公楼出入管理,员工上班需符合以下条件:现场量测体温正常、凭动态“行程码”通行;实行员工外出审批制度,从严外出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出市;积极响应党委号召,细化行内防疫防疫措施,疫苗接种工作全行员工已做到应接必接,切实保障辖内员工人身安全。

全员防护,防疫消杀到位。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工作,配齐疫情防护用具,准备了口罩、医用酒精、84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品,确保防疫物资充足及值班员工的安全需要,每天定时对营业大厅、食堂和办公楼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

严密筛查,组织核酸检测。按照上级行指示以及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认真筛查9月7日以后有哈尔滨市城区及巴彦县旅居史人员,截至目前,绥化市分行全辖422人(其中在职职工249人,退休151人),居家隔离人员共117人,集中隔离0人,全体在岗员工检测结果全为阴性,为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农发行绥化市分行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和地方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全行员工齐心协力,认真践行党史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携手度过疫情大关,确保业务不中断,服务不掉线。

来源:农发行绥化市分行
作者:孙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