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西湖支行向新进行员工开展廉洁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07
        近日,建行杭州西湖支行对新入职员工进行集体廉洁谈话。支行纪检委员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勉励新员工严以律己、廉洁从业,将党风廉政建设风险关口前移,打好廉政工作“预防针”。
        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要求新员工要尽快熟悉各项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和岗位职责,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宝贵经验,尽快提高自身业务能力,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要求。
        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政治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积极钻研业务知识,敢于担当、顾全大局、服务大局。积极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以勤补拙,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早日成为支行的业务骨干和业务标兵。
        强化政治纪律,遵守廉洁规定。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规定和行内各项规章制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做到诚实守信,规范个人的行为举止,认真践行员工行为规范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
        强化底线意识,保持廉洁自律意识。加强自我修养,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时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坚持依法依规办事。时时做到自省、自警、自律,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