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强化培训力求客户经理队伍素质大提升

发布时间:2021-06-22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强化培训力求客户经理队伍素质大提升工行宜春丰城支行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大客户经理人才培养力度,不断强化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营销团队,提高客户经理营销理念,在实践中提升产品销售能力和客户维护能力,推动客户经理培训工作迈出新步伐。

  一、案防工作,加强客户经理思想培训。该行组织客户经理学习员工违规行为处理暂行规定,确保业务操作依法合规,增强客户经理自觉学习、善于学习的意识,促进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的提高。加强对客户经理的业务操作培训,提高其技能,避免发生由于对银行产品和操作流程不了解而造成的违规行为,强化客户经理的廉洁自律意识,有针对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二、业务发展,加强专业理论培训。面对国家新政频出的复杂经营形势和敏感政策环境,该行要求个人客户经理以总行推出的新产品、新业务为突破口,学以致用,积极拓展新市场,争揽新客户,以“网贷通”、“卡贷通”为抓手,进一步增强客户对工行的认同度、忠诚度和信任度,有效提升市场核心竞争能力。

  三、转岗岗位,加强适岗能力培训。对于新近转岗客户经理加强适岗能力培训,通过分门别类组织实施不同岗位、不同层次的培训,全面提升客户经理队伍工作技能和水平。有选择地组织个人金融客户经理认证、个贷营销从业人员认证、结算与现金专业财资管理师、公司业务企业理财师等资格考试类课程培训,进一步提高其工作能力和水平。

  四、营销实战,加强营销技能培训。培训聘请拓展训练老师,以室外训练为主,通过各项参与式课程训练,体验团队的力量,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群体合作意识;克服心理惰性,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学习中感悟、在过程中锻炼、在互动中交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起到了积极作用。李春媛

来源:
作者:李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