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防疫、服务多措并举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1-06-08
 东城支行胜利大街分理处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中心,在防疫期间多措并举,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网点服务质量。
认真开展网点环境卫生治理。按照省分行防范疫情要求,网点营业前、营业中、营业结束后至少进行3次消毒,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并做好通风。严格执行自助设备日常清洁消毒并做好自助/STM渠道服务业务迁移的宣传引导。深度挖掘自助银行服务潜能。
在扎实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线上线下在岗待命,线下快速为客户解决问题,积极引导客户通过自助渠道办理业务;线上通过微信和直播与客户互动,只要客户有需求,随时高效满足客户理财、转账等需求。 
大堂经理在网点值班期间,遇到一位年纪较大的客户,未戴口罩到网点办理业务,当得知客户家里口罩已用完还没买到口罩,大堂经理将自己工作保障的口罩送给了客户,客户非常感动,夸赞建设银行是心系老百姓的好银行。
(审核领导:王月同 撰稿:姜新美)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