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加强反洗钱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21
        为有效推进反洗钱工作,持续落实上级行反洗钱工作相关要求,加强全行反洗钱意识,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组织反洗钱业务学习,并开展好反洗钱宣传月活动,真正将反洗钱工作落到实处。  
     近日,我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反洗钱知识培训,持续强化员工反洗钱意识,真正做到将反洗钱工作融入到业务办理的各个环节和日常管理中,提高员工对反洗钱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引导员工在日常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严格按流程办理业务,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正确处理反洗钱工作与业务发展的关系,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切实提高反洗钱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持续加大反洗钱工作的培训力度,根据人员不同岗位、职责和工作性质,开展更有针对性的培训,切实提高反洗钱工作效率。
来源:
作者: